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9年寿险工作会议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11:26:35    浏览次数:

            为做好当前人身保险业务发展、从业人员数据清核工作、监督管理,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在5月23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19年寿险工作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许艳主持,29家寿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241715224.jpg

会上,协会寿险工作部范爱民主任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5月重点经济指标暨经济工作“双过半”调度会的主要会议精神,宣导了《四川省保险公司销售从业人员执业登记数据清核工作督导方案》中国人寿总经理刘平、太平洋人寿总经理曹勇组织大家学习了《陈育林在2019年全省人身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市实现保费收入49.48亿元,同比增长26.45%,保费规模、保费增速均在全省排名第三,为全市经济保位升位做出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但同时,保险业面临的压力也很大,各公司要按照协会发出的提示函的要求认真分析梳理、颗粒归仓、全力冲刺、力争完成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公司应高度重视本次销售从业人员执业登记数据清核工作,制定清核工作计划并按计划合理安排清核进度公司要与上级公司保持步调一致,严格把握时限要求,做到全面登记无遗漏、全面填准无差错、全面核对无差异及时将自查清核总结报送市保险行业协会公司在清核工作中不得损害销售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下一步,市保险行业协会将按照《督导方案》,对各公司的清核工作组织开展督导巡查,并将巡查情况报市银保监分局。

    许艳秘书长在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一是对于“双过半”任务目标,在5月22日市金融工作局召开的落实“双过半”任务目标暨金融维稳工作会议上,指出截止到5月31日,保费收入离达成目标任务有6个亿缺口,各公司要扎实推进业务发展,确保目标达成。二是各公司要重视清核工作,南充目前有销售从业人员3.2万人,人员压力较大,专业能力有待提升,各公司应借此契机,认真落实清核工作。三是当前全行业处于转型发展时期,风险的形势比较严峻,全行业要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好风险预警、处置工作,检查自身风险提示宣传是否到位、舆情监测是否到位、内控合规是否到位,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