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川东片区召开保险纠纷调处管理系统培训暨片区调解工作研讨会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10:10:53    浏览次数:

10月22-23日,川东片区在广安市举办了保险纠纷调处管理系统培训片区保险纠纷调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南充协会牵头,广安协会负责具体承办。南充、达州、巴中、资阳、广安等5家协会的秘书长、负责调处对接工作的联系人,各协会调解员3-4名,广安保险协会全体成员及行业32名调解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250933423.jpg

川东片区会2.jpg

保险纠纷实施人民调解处理是保险行业一项重要工作,为提高保险行业人民调解员调解工作的业务能力和调解业务水平,熟练掌握和运用保险纠纷调处管理系统,确保及时有效地进行调解工作系统处理,提高调解工作的时效性,广安协会聘请了成都优帆公司调处系统开发讲师伍老师授课。授课结束后的答疑环节,五个地市协会负责投诉处理的工作人员结合实际运用,对系统的优化、便捷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授课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

川东片区会1.jpg

调处工作研讨会上,5家协会的秘书长、各协会负责调解工作的联系人分别就各自在调解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就投诉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突出问题、风险苗头进行了认真研究和积极探索,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一些积极建议和警示同时就各地银保监分局成立后加强对车险和农险监管、与协会联系沟通,协会转变工作定位、发挥职能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研讨会,达到了工作相互交流、经验共同分享、问题共同警示的目的。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