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银保监分局领导一行赴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09:31:09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南充监管分局局长黄荣军、副局长唐海波率办公室主任徐飞、保险监管科科长陈建一行赴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照片.jpg

会上,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许艳就2019年南充保险业发展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协会重点工作、保险业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行业自律等重点工作作了汇报。按照南充银保监分局的要求,协会收集了各财险公司对车险自律工作的建议,在会上进行了反馈。

陈建就车险市场乱象整治工作、中介机构管理工作与协会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唐海波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协会工作扎实务实、富有成效,在维护消费者权益、促进行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继续努力。对协会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协会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在依法合规、符合市场发展的前提下,引导行业自律,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政策方面,督促各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一定注意市场化、法制化;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增强法人治理,严格遵守社团组织的各项章程、规定,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沟通汇报,分局将加强对协会的工作指导,协会应及时主动汇报行业情况,积极配合银保监分局做好辅助监管工作。
黄荣军对协会当前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定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服从属地政府疫情防控管理,做好办公场所疫情防控,同时要督促、引导各保险机构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倾情倾力支持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引导各保险机构通过扩展保险责任、缓交保费等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三是要加力加压发挥协会的作用,牵头做好保险业合规文化建设、发挥行业协会自律的职能作用、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四是要担当担责加强内部管理,守底线,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落实责任担当,抓好自身建设。
许艳代表协会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一是严格履职尽责,摆正位置,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做好行业自律等各项工作;二是强化内部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加强汇报,建立报告制度;四是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贯彻落实好分局关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要求。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