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寿险专委会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10:39:53    浏览次数:

    规范保险从业人员管理,加强行业自律,推进南充保险行业诚信、合规建设,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保险市场的正常秩序4月15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寿险专委会主任委员会议,讨论《南充市保险行业从业人员管理自律公约》(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自律公约”)。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寿险专委会.jpg

会上,协会寿险部主任范爱民向各主任委员说明了形成《自律公约》的数次修改思路、相关依据和监管要求,介绍了《自律公约》的主体框架、内容,呈现方式。协会秘书长许艳指出各公司要充分认识合规增员和强化人员管理对公司经营和行业发展的重要性,要切实抓好从业人员流动和销售行为的管理工作,杜绝从业人员违规流动、销售误导行为,协会要充分发挥好行业自律的职责,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随后,各主任委员对《自律公约》进行讨论、分析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自律公约》内容全面、清晰,可以有效规范市场秩序。各主任委员表示,《自律公约》实行以后,将积极配合实施,推进行业自律工作,为保险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