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宣传工作会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15:53:07    浏览次数:

 

    6月3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2020年宣传工作会,26家保险公司宣传岗位负责人作为行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结了2019年协会的宣传工作、宣布了2020年下半年的宣传工作重点。在过去一年,协会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积极发布保险常识、风险提示、行业资讯等信息,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做好“3·15”、“5·15”、“7·8”等主题宣传活动……向社会各界传递了保险正能量。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行业宣传工作先进会员单位和个人、2019年度精准扶贫工作先进会员单位和个人。

           宣传工作会.jpg

   各公司参会人员对行业下半年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协会,切实提高宣传工作水平,及时、准确、全面地反映我市保险行业的新发展、新亮点和新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605182854.jpg

         微信图片_20200605182847.jpg

   协会秘书长许艳对本次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在宣传工作中,行业不断有新人涌现,为行业的宣传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她强调:各宣传岗位人员一是要从思想层面上认识到位,特别是公司领导要重视;二是要强化责任心、履职尽责,提高写作能力、综合素质;三是要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四是要强化宣传力度,扩大行业影响力,根据财、寿险不同行业特点进行有针对的宣传;五是要加强主题宣传,各公司应突出自己的特点,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公司可将扶贫、公益作为宣传重点,深度挖掘;六是要重视下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和“十佳服务明星明星”评选活动,向社会公众展示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行业正能量,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