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保险业全面开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10:05:19    浏览次数:

   今年是第八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年度主题号召各会员单位陆续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康操”、“保险五进入”、“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广泛宣传保险正能量。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从2014年开始举办两年一度的“服务明星”评选活动激发了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和品牌。今年是第四届“保险明星”评选活动,经评审小组评选,从全市50家财、寿险公司中评“十佳服务明星”10名、“保险优秀从业人员”80名7月8日,《南充日报》整版刊载了“保险明星”光荣榜,向社会公众展示从业人员的风采。

             微信截图_20200708171918.png

    7月8日上午,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市白土坝体育公园广场举办了7.8保险扶贫公益图片展第四届“保险明星”表彰活动,来自各保险公司的代表人员15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协会秘书长许艳为获奖的“保险明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发表了致辞,强调“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要意义,介绍了近年来南充保险业促进经济发展、保障社会民生、助推脱贫攻坚、参与公益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号召全体从业人员要带着崇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去从事保险工作,共同塑造和维护保险业的良好形象,促进南充保险业健康快速发展。

            IMGL1980.jpg

            IMGL1944.jpg

           IMGL1956.jpg

    为全方位展现南充保险业助力扶贫、热心公益抗击疫情、支持复工复产的先进事迹,各保险公司精心制作了扶贫宣传展板摆放在活动现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文化长廊,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IMGL1993.jpg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