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市保险行业协会参加车险综合改革视频培训会议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09:56:22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为进一步推进新一轮车险综合改革工作,深入贯彻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准确掌握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的《商业车险综合示范条款(2020版征求意见稿)》文件要点,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全国车险综合改革视频培训会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21家财险公司有关负责人员在人保财险南充市分公司七楼会议室参加了视频会议。

车险综合改革视频培训会.jpg

会议开始,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王玉祥表示,本次车险改革短期内将以“降价、增保、提质”作为阶段性目标,全行业要统一认识,坚持行业自律,守住合规底线,规范车险市场经营秩序,做好改革落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改革顺利实施。

会议组织学习了《商业车险综合示范条款(2020版征求意见稿)》的修订背景与过程、主要内容与要点,包括交强险责任限额大幅提升、商车险保险责任扩大、新增驾乘人员意外险等方面,并就车险承保业务流程及理赔实务中的修订要点进行了解释。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9月11日银保监会梁涛副主席在车险改革启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指示精神,当前车险市场高定价、高手续费等问题仍然突出,本次车险综合改革力度大、范围广,各单位部门要以实现车险高质量发展、保护消费者权益为主要目标,深刻领会改革要点,贯彻落实各项措施。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