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09:28:5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红色教育活动,组织53家保险公司优秀员工代表于6月3日、6月8日分批前往广安邓小平故里、仪陇朱德故里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609100245.jpg

在邓小平同志故居陈列馆内,全体参观人员心怀敬仰之情,仔细参观了展馆的各个展区,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实物和视频资料等,共同回顾了邓小平同志不平凡的一生,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的丰功伟业和无私奉献。 

微信图片_20210609094553.jpg

红色教育活动2.jpg

在朱德故里,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朱德同志纪念馆、诞生地、旧居。纪念馆内的“苦闷中的求索”“红军总司令”“长征中的坚定志”等九个展区,丰富的图片、翔实的史料、珍贵的文物,浓缩了朱总司令一生的光辉事迹,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朱德同志出生和成长的环境,感怀朱德同志从佃农之子到成为马克思主义者、红军总司令、解放军总司令、开国元勋以及社会主义事业的开拓者的丰功伟绩。

红色教育活动.jpg

“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此次邓小平、朱德故里红色教育活动带领大家重温革命伟人波澜壮阔的一生,加深了对他们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拼搏,为保险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