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农业保险自律自查工作会议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0:33:3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四川银保监局《2021-2022年度四川省农业保险自律自查工作方案》,督导各公司认真开展农业保险自律自查整改工作,10月12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农业保险自律自查工作会议,协会秘书长许艳、7家经营农业保险公司分管领导及农险部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财险工作部主任王和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12183413副本.jpg

会上,王和平首先明确了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在各公司完成自查整改第一阶段前,了解目前的自查整改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映,下一步协会将组织自律排查,各公司可以提出相关意见。7家公司对2020年至今农业保险的经营情况作了介绍,并按照自律关键点中的真实性、标准化、竞争行为等对自查整改工作作了全面的汇报。

在听取各公司的汇报后,许艳对这次农业保险自律自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各公司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通过自查整改促进农险合规经营,把握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契机,推动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认真自查、明确措施,对照自律检查关键点认真梳理,如实、全面、深刻反映问题,目前反映的情况,各公司主要围绕的是标准化这方面,除此之外,还要对真实性、竞争行为等关键性问题进行自查,对于普遍存在问题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发现问题必须整改,整改报告中要明确整改时限、措施;三是要履职尽责、做好迎检工作,公司要认真自查、积极整改,协会将根据各公司的整改报告制定检查方案,在下一阶段开展自律排查,公司要积极配合,做好农险自律自查工作。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