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11-27 10:37:10    浏览次数:

 

1126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届第一次理事会,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南充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景平、南充银保监分局保险科科长唐文、南充市金融工作局县级调研员唐庆玖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许艳主持。

换届.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及会费管理暂行办法等事项,选举产生了第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

新当选的会长杜波、秘书长许艳分别致辞,对各会员单位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协会职能作用,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落实监管部门要求,深化行业自律,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提升保险行业形象,同时,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高专业工作水平,努力推进我市保险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90772a0969a9f8a21a8d1a46d4164ab.jpg

 

会上,唐庆玖肯定了第四届理事会为推动南充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表示感谢,过去四年,南充保险机构突破50家、保费收入突破100亿,政策性、惠民保险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农业保险助力乡村振兴,南充金融机构营商环境在全省排名第6,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唐庆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积极主动、高效作为,为推动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唐文向当选的新一届协会领导表达祝贺,他表示随着南充保险主体的日益增加,保险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协会要围绕五项基本职能认真开展工作,维护保险合同双方的合法权益,确保市场秩序平稳有序,扎实做好宣传工作,提升保险行业形象,抓好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党的精神、任务;同时,作为新当选的监事,他感到任重道远,表示将依照协会章程履行好监事的职责。

许景平对协会近年来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协会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党建工作,严格进行财务管理,重大事项及时报告;二是要发挥优势,提升服务能力,主动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三是要发挥引领作用,教育、督促会员单位,维护行业利益,为推动高效能社会治理、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