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英风采

中国人寿财险南充中支表彰优秀员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9 17:24:32    浏览次数:

13.jpg

中国人寿财险南充中支表彰优秀员工
供稿人—梅寒
近日,中国人寿财险南充中支对赵陈、李林两名员工进行通报表扬。
2013年12月11日,中支查勘定损员李林接到报案电话后迅速到达事故现场开展工作。在取证过程中,车主亲属将装有1000元现金的信封放到查勘车上后迅速离开。在反复解释仍无法退回的情况下,李林返回公司后将现金上交公司。
2014年1月,中支车商部经理赵陈到合作的某4S店例行巡视工作。4S店总经理以拜年名义将装有3000元现金的红包送给赵经理。在推辞不了的情况下,赵经理将现金交到了公司。
中支号召全体员工向两位同志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廉洁自律,树立新一代保险人的良好形象。
--国寿财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