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人保财险南充阆中支公司:破获顶包案件成功减损12万元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10:30:52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9日03时,人保财险南充阆中支公司接到杨**报案,声称其驾驶的川B**车辆在阆中境内某酒楼旁边发生交通事故,行驶中操作不当撞向桥墩,造成车辆受损,车上人员张**、李**受伤。

接到报案后,阆中支公司查勘人员立即赶往事故现场,从现场驾驶员状态分析来看本案存在诸多疑点:一是案发现场距离酒楼位置较近,可能存在酒驾嫌疑;二是案发地点,道路宽广且无人员往来,车辆为何撞向桥墩?据此,查勘人员对案件存疑,驾驶员存在“顶包”嫌疑。

查勘人员随即向公安机关交警部门反映该案情况,通过与交警部门全力配合,走访案发现场,取得相关人证,并调取了附近沿途监控,最终认定此次事故属张**驾驶该车肇事后因不明原因逃逸并找杨**顶替。被保险人最终在证据面前供认不讳,随即放弃索赔并签署放弃索赔申请。最终,本案成功减损12万元。

                                                                                                          —人保财险南充阆中支公司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