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意外身故留悲伤 百万理赔显真情 ——太保寿险南充中支百万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10:31:31    浏览次数:

            南部县客户XX于2017年1113日投保中国太保寿险意外保险安行宝两全保险(2.0版)增强版1份,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额100万元,累计缴纳保费3000元。

2018年10月7日国庆假日期间,客户陈XX在其亲戚家因意外坠楼不幸当场身亡。因客户购买的安行宝是我司一款保费低,保额高的意外保险,针对节假日遭受意外伤害的按100万元进行赔付,我司在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立即安排调查,通过对事故所在小区物管及当地120和110走访调查,排除自杀、他杀可能性,排除责任免除事项,在积极协助客户准备齐全理赔资料后,于2018年10月26日向受益人支付了100万元理赔款。 

在整个事件发生后,公司在客户的理赔材料提交过程中及时、耐心地提供服务,得到客户家属的认可和感谢。突如其来的意外让这个幸福家庭的顶梁柱无法再承担家庭的责任和义务;先生的父母妻儿也因此陷入了无尽的悲伤;死者已矣,生者还需坚强面对。唯一能让他家人得到一点安慰的就是这笔保险理赔款。至少,能让先生的父母、妻儿应付接下来的生活,让家人的生活品质不会下降太多。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做好人生每个阶段的规划,合理使用保险分散家庭风险、守护家人生活让保险在风险来临时为家人遮风挡雨,保障家人的生活品质不因意外或疾病而改变。让爱和责任在细水长流的规划中承担和体现。 

                                           —中国太保寿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