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意外无情雪上加霜 上门理赔排忧解难--平安人寿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16:46:57    浏览次数:

 

     “铃铃铃……”“喂,您好,中国平安!”

     “您好,我这边一个远方亲戚弟弟意外死亡了,请问怎么理赔呢?”

     “不好意思,请问死者的直系亲属可以直接和我们沟通吗?”

     “呃……我们家这个情况比较复杂……我跟你讲讲吧……”

20192月正常上班的一天,中国平安南充中支理赔岗接到一个不寻常的电话!据了解,被保险人刘某,男,39岁,外出打工时不慎摔伤身故。几年前刘某接到电销的电话,曾给自己买了一份电销保险“尊享安康两全”,而家里人并不知道刘某竟然还有一份保险,在收拾遗物的时候,看到保险合同方才知道!然而,如何理赔?一家人面面相觑……

原来,受益人是法定!对于理赔岗来说,身故类案件受益人法定已经见怪不怪!然而,被保人刘某的妻子患有精神病多年,并不具备民事行为能力;而两个孩子一个9岁,另一个刚满4岁;而刘某年迈的母亲患病多年,更是因为这晴天霹雳难以接受事实,沉浸在悲痛之中,精神恍惚,无法舟车劳顿!所以,才有了远方亲戚帮助报案咨询如何理赔的这一幕……

面对这个支离破破碎的家庭,让所有法定受益人到南充柜面申请理赔,似乎不太现实了,且一家老少居住在离南充中支60多公里以外的营山县绿水镇!而南充中支在营山县并无四级网点。于是,老家在营山的两核顾问杨骏骁伙伴自告奋勇,带上理赔资料主动上门为这一家老少一对一的进行理赔指导。一家人甚是感动,硬是要留我们的两核顾问在家吃午饭,杨骏骁伙伴连连婉拒,表示逝者已矣,请老人家节哀顺变,照顾好家里的两个孩子和媳妇,生活还得继续!

图片8.png

生活总是充满未知,谁也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到底谁先来!我们无法预知未来!平安人寿本着“诚信服务”的理念,尽力做到让贴心周到的理赔服务温暖变故后的家庭,实现保险真正的意义!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