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光大永明理赔绿色通道暖人心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11:30:51    浏览次数:

          光大永明人寿客户马先生2018年底在华西医院体检时检出“甲状腺异常”,进一步检查确诊为“甲状腺癌”,但是医生告知客户病情不严重,可以不着急住院及手术。加上客户公司业务繁忙就没有把这个问题重视。

      2019年4月25日光大永明人寿南充支公司偶然获悉此消息,主动积极与客户联系,客户在长期在乐山和成都两地工程奔波忙碌,资料的收集需要配合客户的时间,尽可能快的完善理赔资料、完成理赔调查。2019年5月17日客户马先生理赔款20万到账,并根据合同条款豁免后续保费133078.68元。

     除此之外,公司还了解到客户一直没有预约到华西的床位及手术,经过南充支公司领导与四川分公司的申请,为客户启动绿色服务通道,预约华西住院床位及手术治疗,客户马先生为公司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为公司送上锦旗。考虑到客户本人在成都准备进行手术治疗,公司表示客户的身体康复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结果,不必专程回南充,奔波劳累。

    在疾病面前人人平等,医生只能救一个人的生理生命,保险才能救一个家庭的经济生命。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