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中国太保产险南充中心支公司农险优质服务获客户锦旗相赠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11:32:34    浏览次数:

            中国太保产险南充中心支公司自开展农险业务以来,高度重视理赔服务工作,根据上级公司的指导和要求,构建了市县两级农险快速反应体系,为农险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今年初,中支接到某农险客户报案,称其种植的川芎出现了根腐病病害。中支农险快速反应组立即与客户进行电话沟通了解初步情况,并于当日下午派出农险专员到达现场进行首次查勘。经抽样核实,确定案情属实;但由于作物生长在土下面,且种植面积较大,损失很难准确判别,但预估损失较大。通过与现场的连线,中支了解到了案件详情,迅速按照规定流程向分公司农险部及当地农业服务中心报告相关情况,并成立了专案组。

图片1.png

此后几天,专案组会同客户技术人员一道沿着客户生产基地周边进行全面查勘,邀请相关农业技术单位有关专家进行现场连线,并由分公司农险部带着无人机在现场进行精确测量,确定此时客户种植的川芎已处于成熟期并即将收获,但犯有根腐病的作物不会再次生长,目前国内也没有可靠的方法措施进行防范救治。专案组将相关信息告知了焦急的客户,同时向客户介绍了我司对这起农险案件的初步理赔方案。客户听完我司的理赔方案,顿时放下心来。两个月后,客户种植的川芎开始收获,中支农险专员会同当地农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客户方代表一起现场进行轻、中、重程度的测产,根据测产结果进行核算,最终确定了客户的受损情况。中支专案组立即将收集的相关资料录入系统,向分公司申请进行快速理赔,并在最短时间内将赔款支付给客户。

客户对我司的服务非常满意,直说“比我们想象的服务还要好”。为了表示感谢,5月8日客户公司向我司赠送锦旗一面,称赞我司“客户至上守承诺,理赔迅速暖人心”!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