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平安有爱,疾病无情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1:39:28    浏览次数:

          5月8号,平安人寿保险南充中心支公司阆中营业区举行了“疾病无情、平安有爱”理赔现场会,到场客户高达160多人。

本次理赔会现场,客户贯先生将一面写有"疾病无情,平安有爱"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时,激动地说:"平安人寿一诺千金,非常感谢平安保险重视与关心,让我能及时拿到理赔款!"

贯先生2013年为自己投保公司的《智胜人生》险种,于2019年1月15日被查出小淋巴细胞性淋巴瘤,向公司申请理赔。本次赔付重疾款15万元,医疗费用11797元,豁免后续所缴保费2万元。

640.webp (1).jpg

理赔现场会上,贯先生还向到场客户介绍了平安人寿极践行"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行动,在理赔上信守承诺,为客户提供专业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代理人贴心的服务更能让人感到无比的心安和温暖。

 

在未来的路上,公司将继续诚信经营,心系民生,服务客户,为社会增添和谐动力,以感恩的心来回报广大客户,切实发挥保险保障的作用。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