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专享泰星四星会员理赔绿色通道服务 客户获快速理赔 ——泰康人寿南充中支客户四十分钟获赔二十余万元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7-30 15:50:39    浏览次数:

2008年7月2日投保人罗女士为其丈夫在泰康人寿投保《泰康卓越财富(2007)终身寿险》,保险金额12万元;2014年2月15日投保人为其丈夫在泰康人寿再次加保一份,险种为《健康人生终身寿险》,保险金额47715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弋先生2019年7月4日因肺癌、肝转移身故。在处理完毕弋先生的丧事之后,罗女士于2019年7月26日向泰康人寿南充中支递交了理赔申请。因本次保单的业务伙伴杨进经理,系泰星四星会员,南充中支运营部在收到本次理赔申请后开启了“理赔绿色通道”,迅速安排理赔人员进行事故调查,并将理赔资料及时上报总公司运营中心。

因罗女士前期提供的理赔资料不完整,在理赔人员协助下,2019年7月30日上午8点30分,罗女士补充完毕相关理赔资料后,9点11分总公司对于本案迅速结案,仅仅用时40分钟,正常赔付理赔款229945.06元。收到结案通知后,客户非常激动,感叹当初投保选择泰康,是非常明智的,并表示后续还要继续为其女儿在泰康投保!

       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关爱生命、守护生命,让不确定的生命有了确定的价值。泰康人寿南充中支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诚信、快捷的服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