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专业处理贴心 理赔服务暖人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理赔案件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1:11:06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7日,向先生在妻子胡女士的陪伴下将一面“专业处理贴心,理赔服务暖人”的锦旗送至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保险南充中支)以表达对华夏保险优质专业的工作效率以及理赔人员真挚暖心服务的由衷感谢肯定。

           图片31.png

据悉,2019年4月23日,向先生不幸被确诊为结肠癌向进行理赔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电话后立即联系女士了解情况并随即展开理赔调查,最终确定审核符合保险责任,华夏保险南充中支按照向先生妻子女士于2018年11月30日在为其投保《华夏常青树(多倍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以及《华夏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附加住院医疗(2014)》条款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和医疗保险共计133692.97元,同时豁免保费累计88464元。向先生从2019年5月份至今已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5次放化疗治疗,化疗费用均全部报销,我司先后共计支付化疗费用23163元。

旗帜即是肯定,亦是鞭策。每一位客户的感谢诠释了华夏保险暖心服务的真谛,更是对华夏保险服务的认可。未来,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核心价值观,送温暖,送保障,践行社会责任感,为南充地区保险行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