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异地出险 保驾护航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理赔案件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08 11:29:19    浏览次数:

 

近日,华夏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保险南充中支)顺利完成一起异地身故案件。客户申女士2016年9月在华夏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购买《华夏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80万。

据悉2020年7月30日客户申女士在四川省甘孜州道孚县身故,家人在整理遗物时发现申女士曾于华夏保险购买了一份《华夏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家属随后拨打华夏保险95300客服电话咨询相关信息。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询问出险情况后告知客户理赔所需材料,并积极与派出所等相关单位沟通确认申女士身故情况。经调查申女士身故符合保险责任,2020年9月16日华夏保险南充中支结案支付客户赔款80万元。客户在收到理赔款后拨打公司理赔人员电话致电表示感谢华夏保险的优质服务。

这次理赔案件,体现了华夏保险异地出险的优质服务与严谨的工作作风,同时这笔赔款也为申女士父母送去了保障,使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老有所依。保险虽然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但是却可以在发生风险后为客户及家人送去保障。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将继续用优质的理赔服务为客户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