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疾病无情,百年有爱——百年人寿南充中支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10:13:33    浏览次数:

 

王女士于2019年7月31日在南充中支为其丈夫邓先生购买了百年人寿的重疾险,之后她并未多做关注,后续了解到2018年的时候王女士已经为其邓先生购买了一份养老年金保险,所以这份重疾险当时只是出于与代理人是朋友才购买的,所以也没有附加任何医疗险,侥幸认为疾病不会降临在自己这个家庭。

邓先生是一位保安从业人员,感觉自己身体一直比常人更加健康,可没有想到疾病这么快就降临到自己身上。2021年3月邓先生发现自己走路或者活动后心累气促,胸闷,自己并未理会,这种现象一直持续到4月后,在家人的催促下才来到南充市中心医院进行检查发现是冠心病需要进行冠脉支架植入手术。噩耗般的结果让王女士一家不知所措,这巨额的医疗费让王女士一筹莫展。随后王女士联系自己的代理人能否将邓先生的年金险退出予以支付医疗费,这时候代理人详细了解邓先生的病情,并再次翻阅条款初步判断邓先生已达轻症赔付标准,随即告知王女士先进行理赔报案。我司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及时联系客户,为其送去关爱和热诚的服务。

4月22日,邓先生在出院后提交完整的理赔资料,公司迅速响应,经核实出险属于责任范围并达轻症标准,4月25日,理赔款45000元转入客户账户并豁免余下13年保费共计67080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第一时间将转账记录截图并感谢公司理赔人员,随后邓先生在身体未好转的情况下都坚持将锦旗亲自送到公司。

 图片21.png

事后被保险人邓先生谈及理赔感受时说到:真的没想过自己会生这场大病,感谢代理人当时的坚持,也感谢公司如此快速的理赔,后悔没有给自己配备完整的保障,后续邓先生立即给自己家里人加保,并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百年人寿的产品。

百年人寿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和认同。我们将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理赔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为更多的家庭和客户带去百年的关爱和保障。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