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一诺千金 理赔及时 ——前海人寿南充中支暖心理赔获赠锦旗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10:14:45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8日,冯先生将一面“一诺千金、理赔及时”的锦旗送至前海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感谢前海人寿的暖心服务和快速理赔。
 

图片1.png

今年年初,前海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接到冯先生报案,得知其子在医院因病离世后,立即派出理赔人员前往冯先生家中调查核实案情并协助收集资料。

据了解,冯先生儿子投保了前海人寿《前海福瑞学生定期寿险(2020)》,保额8万元,并附加了住院医疗。冯先生家庭经济困难,保险赔偿金对冯先生来说至关重要。前海人寿立即协助冯先生全程收集、整理各项资料,及时将84295.8元保险赔偿金送到冯先生手中。

“一诺千金、理赔及时”不仅是客户对前海人寿的认可,也是前海人寿对所有客户的郑重承诺。前海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品质风险保障服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