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一场“意外”的重疾理赔——平安人寿南充中支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16:30:06    浏览次数:

 

刘女士是我司老业务员了,15年入司至今,为自己投保了鑫盛,安鑫保,福满分,守护百分百等保险产品。今年7月因肺癌申请理赔,豁免保费5.6,鑫盛获赔5,安鑫保获赔6,福满分获赔8,守护百分百获赔5,合计理赔24元整。

图片1.png

据刘女士介绍,今年2月因浑身疼痛入院,并未想到肺部有任何异常,只因医院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按照惯例走程序检查一下肺部而已。没想到这一查,竟然查出肺部异常,刘女士立刻挂了成都华西医院的号检查,就现有资料给医生看,医生称可能是结节,不必担心。刘女士总觉心里不安,再次挂号重新检查,这次果然查出肺腺癌,医院立刻安排手术进行治疗。手术非常成功,共花费4余元,社保报销后,我司健康险将医疗费余额全额报销,寿险重大疾病险获赔共计24,豁免保费5.6万。

刘女士心有余悸,若不是南充市中心医院严格执行新冠疫情防疫程序,也不会查出肺部异常,平常也压根就不会想到检查肺部。若不是自己坚持重新检查,也不会立马手术,可能耽误了病情。更庆幸的是,若不是她为自己投保各种保险,也不会获得这一笔理赔金。726,刘女士特意向平安人寿送来锦旗,表示今后将用自身的亲身经历,告诉周围的朋友,尽早为自己配备人身保险,オ会心无顾忌的进医院。谁也不能保证自己永远用不上,人生真的有太多的意料之外"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