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好心态胜过好药方—平安人寿南充中支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11:22:09    浏览次数:

 

   早在2014年,蒲先生就在外地为自己购买了平安人寿保险的《智胜人生》这份保险,一眨眼,7年过去了,很幸运,这份保险一直都没用上。

   今年8月,51岁的蒲先生突然感觉胸闷,持续了三天是觉得不能再拖了,便去医院检查,经南充川北医学院查出冠心病,急性心梗死。手术出院后蒲先生想到还有一份保险便想着报销医疗费用。便找到了南部平安人寿去申请理赔。在柜面值班精英李洋的接待下,很快,便利用客户金管家APP上传了理赔资料。经平安人寿审核后,根据相关条款规定,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整,疾病医疗在社保报销后按保额顶格报销。蒲先生花费医疗费共18489元,社保报销8822元,平安人寿赔付了蒲先生106350元。

图片1.png

   蒲先生深感意外。觉得自己只动了个小手术住了4天院,怎么就赔付了重大疾病保险金了?客户心态一直很好,不仅不把自己病情放大,收到保险金后还特别轻松,感觉没啥大事,还收到了一笔保险金,可以更好的改善自己的生活。

  大家都说,保险有一种功能:叫生活不被疾病所改变!希望蒲先生能一直拥有这种好心态,拥有健康身体,生活越来越好!

—平安人寿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