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天安理赔 好服务好贴心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11:25:12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9日,Z女士在医院被诊断为宫颈恶性肿瘤。

   当日Z女士的家属通过95301客服热线向天安人寿报案,报案后理赔人员立刻与Z女士的家属取得联系,告知理赔相关事宜。

   “就在不久前,我还想着要退保,认为自己并不需要这份保险,自己的身体一直很健康,平时连感冒药都没有吃过,实在没有必要每年交几千块钱。有几次都到了柜面,但是工作人员一直劝我不要退,现在退保只能退现金价值,可能会造成一定的损失。”Z女士回忆道,“说实话,当时我还挺生气的,难道真的是交钱容易退钱难?可是工作人员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向我解释保险条款,自己也挺不好意思的,又想着反正今年保费才交了没有多久,干脆就再持有一年,等这一年过去再说。”

   天有不测风云这句话不是空穴来风的,Z女士没有等到这新的保单年度结束,就先被确诊了重大疾病。出险后,工作人员积极协助Z女士办理理赔各项事务,Z女士的理赔事宜十分顺畅。

   经审核,Z女士本次出险符合天安人寿爱守护(全能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2021年9月3日,重疾保险金195,000.00 元到达Z女士指定的账户中,同时依据合同条款中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的责任规定,豁免续期保费110457.0元。次日,天安人寿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理赔金10,000.00元到达Z女士指定的账户中。 

  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践行“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理赔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一张保单、一份保障、一份安心,天安人寿用优质、便捷的理赔服务树品牌、创口碑!

 

—天安人寿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