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保险,让我们更有信心战胜病魔——天安人寿南充中支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10:45:13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7日,Z女士被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当日Z女士通过天安人寿客服热线95301进行报案,天安人寿南充中支理赔人员立即联系Z女士,告知其理赔相关资料,并告诉Z女士如果后期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随时联系,他这边会全力协助他们。

  “恶性肿瘤的可怕不仅在于巨大的死亡率,也在于后期像无底洞一般医疗费用,它足以拖垮一个本来可以很幸福的小康家庭。病人一边在病痛的折磨下挣扎,害怕自己轻易的离开会让家里人难过伤心,一边悲苦于大山一样的治疗费用,害怕它压垮儿女们的脊梁。现在都在说乳腺癌的治愈率高,就算这样,如果没有保险,自己也不能安心的治疗,幸好自己购买了保险,让我更有信心与病魔进行斗争。”

在理赔人员的帮助下,Z女士资料提取的十分顺利,2022年1月25日,正式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Z女士本次出险符合天安人寿吉祥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与天安人寿健康易享医疗保险条款,当日重疾保险金150,000.00元到达Z女士指定的账户中,次日,医疗保险金18,343.73元也成功到账。 

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践行“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理赔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一张保单、一份保障、一份安心,天安人寿用优质、便捷的理赔服务树品牌、创口碑!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