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财产保险会员单位

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3 10:28:07    浏览次数:

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南充中心支公司

图片1.png

       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由两家世界跨国集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和法国安盟集团公司以分别持有50%股权的方式,共同投资成立的中外合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目前在四川省行政辖区内已设立48家分支机构,基层服务站460个,村级服务网点4061个,拥有协保人员(代办员)5066名。

       中航安盟以客户服务为公司经营最根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诚信践行承诺,以责任彰显价值,努力打造最优体验的客户首选财产保险品牌。公司为近500万农户、上千家企业和数千万人提供了各类保险保障。
       中航安盟经营业务范围涵盖政策性及商业性农险、车险、企业险、工程险、货运险、责任险、保证保险、家庭险、意外健康险、特殊风险、信用保险等产险业务。近年来,又推出了牦牛保险、草场植被指数保险等服务"三农"的特色和创新产品,并紧紧围绕"三农"开发了农村社会治安保险、幸福农家保险、乡村干部风险保险、农用机械设备保险等涉农财产险产品,以及航空产品责任险、首台套产品质量责任险、董事及高层职员责任险、高端医疗保险、境外旅游意外伤害保险(含滑雪责任)等符合市场需求的新险种。

        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

        地址:耀目路一段4-3(嘉洲阳光酒店旁)
        电话:0817-3818616 
        网址:http://oa.groupama.com.cn/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