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财产保险会员单位

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3 10:42:05    浏览次数:

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南充中心支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724110053.jpg

      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财险")是华泰保险集团全资设立的子公司,2011年7月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30亿元,注册地为上海。目前在全国百余座城市设有180多家分支机构,经营范围涵盖: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以及再保险业务、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等。
      近年来,围绕集团总体战略部署和发展目标,华泰财险全面实施战略调整,推动转型变革向纵深发展,逐步确立了"专属代理门店、商险、电商"主渠道发展战略、业务单元化建设思路和机构区域化管理体系,进一步巩固公司经营效益,全面落实公司价值成长目标,构建了面向未来发展的全新战略布局。
      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隶属于华泰财产,成立于2011年11月4日,地址位于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号天来大酒店10幢10层10-13号。
      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全面落实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特色的专属代理门店模式发展战略,将保险门店开进社区,可随时为居民提供保险咨询、出单、理赔处理等一系列金融及生活服务,按居民要求制定个性化的保险解决方案,让服务在客户的家门口便可以实现,这个"家门口"的EA门店,一改以往卖保险给人"看不见,摸不着"的印象,不仅在社区旁定点,同时也成为"便民、亲民、服务于民"的新型服务站,为客户提供了更加灵活、便捷的综合服务,真正体现了"好邻居,好帮手——你身边的华泰保险"这一服务理念。这一全新的渠道模式使得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在南充地区有着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和更全方位的优质服务。2015年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在南充地区共设立19家专属代理门店,覆盖南充城区、西充、仪陇、营山、阆中和南部等区域,后期将向乡镇发展,力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家门口门店。
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不断加强门店建设,注重员工素质提升,完善制度体系和服务网络,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管理实效。
      未来,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将坚定不移地推动专属代理门店模式发展,追求"专注、专业、效能",持续提升管理能力,降低经营成本,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努力成为细分市场领导者。

     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号天来大酒店10幢10层11、13号
     电话:0817-2799111
     网址:http://pc.ehuatai.com/sichuan/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