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财产保险会员单位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3 10:44:33    浏览次数: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南充中心支公司

图片6.png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0强企业,注册资本金67.1059亿元。集团目前拥有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子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于2004年12月24日经中国保监会正式批准筹建,主要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全国性保险公司,于2005年7月28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金26.5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2月24日由中国保监会正式批准筹建,是主要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全国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21.5亿元。
       阳光产险一直努力挖掘国内财产保险市场的潜力,研发满足客户各种保障需求的新型保险产品,并着重为企业客户提供合理的风险管理方案,帮助企业提高风险管理意识和风险识别水平。其中,阳光产险电话车险,"一个4,九个0"的热线,让有车一族家喻户晓。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于2010年2月3日正式获批入驻南充。目前,公司设有总经理室、综合管理部、渠道/团体客户、个人客户部、理赔部、阆中支公司,内外勤及代理人共计30余人。阳光保险秉承"打造最具品质和实力的保险公司"的企业愿景,践行"共同成长"的使命和"诚信、关爱"、"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以"战胜自我"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保险金融集团。我们视员工为企业的最大财富,为每一位员工设计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员工塑造共同的价值取向,努力打造一支具有持续学习能力的战斗团队。创新的管理模式、优秀的企业文化和持之以恒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阳光保险相继获得:中国公益50强、中国红十字勋章、最具社会责任保险公司、中国最佳商业模式、最佳管理创新奖、金融行业首家"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最佳雇主企业、最佳企业文化奖、最佳理赔保险公司、最具竞争力保险公司、最具幸福感企业,董事长张维功先生当选2012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等多项荣誉,公司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滨江中路二段433号泰合青年城二区一号楼13层4-7号

       电话:0817-2811569

       公司网址:http://www.ygbx.com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