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财产保险会员单位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3 11:10:11    浏览次数: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南充中心支公司

图片12.png

       天安财险南充中心支公司,于2004年遵照川保监复【2004】44号批复要求在南充广电大厦十楼开始筹建。于2005年4月20日荣耀开业。职场初址位于南充市丝绸路172号,占地面积650平方米,员工36人。2014年职场搬迁至马市铺体育中心,人员增至72人。并且下辖阆中、仪陇、西充三个支公司。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由企业出资组建的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和国内第四家财产保险公司,成立于1995年1月,总部设在上海浦东,注册资本125亿元人民币。
公司销售业绩不断提升、销售队伍产能及数量不断增加、投资收益连续三年位居行业领先水平。
       面对中国经济的转型和保险市场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在新"国十条"等政策强有力的支持下,2015年天安财险继续坚持"效益、管理、改革、创新"经营方针不动摇,坚持传统财产险业务和理财险业务"双轮驱动"战略,持续深化改革,增强公司实力。建立以混合型所有制为特色的治理结构、以市场为导向的组织运作机制、稳步推进"集团化、资本化、国际化、规范化",公司未来将整合资源,进行集团化建设,并推进公司资本市场上市。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马市铺路体育中心西看台一楼12-17号及三楼

       电话:0817-6011199

       网站:http://www.95505.com.cn/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