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人寿保险会员单位

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4 16:56:02    浏览次数:

QQ图片20160415102330.png      

       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19日获得保监会批准筹建,注册资本人民币20亿,注册地江苏省苏州市,由苏州国际发展集团公司、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国有企业和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新苏化纤有限公司、恒力集团有限公司等民企共21家单位共同发起设立,其中国有股份占比为70%。主要经营业务为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以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据悉,该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总公司设立在地级市的全国性寿险公司,也是江苏沙钢等当地代表性民企涉足保险金融服务领域的尝试。
       东吴人寿成立以后,将立足苏州、面向长三角,有步骤地推向全国并做大规模,发展成为地方金融业的一支重要力量。目前已制定了五年发展计划,力争第三年保费收入达到20亿元,第五年达到40亿元。两年内在苏州各市、区以及江苏省内寿险市场前景较好地区布设分支机构。

      公司地址:南充市铁欣路5号南充火车站客运配套综合楼5楼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