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人寿保险会员单位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4 17:08:29    浏览次数: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保险),于200612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达3219亿元人民币,人员队伍超8万。

华夏保险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艰苦创业”、“绩效第一”的企业精神,迅速崛起于中国保险市场,积累和创造了一系列核心竞争优势。2015年,总保费1609亿,市场第四。截至2016229日,总保费1024亿,市场第二。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于20141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批准设立,目前设立有总经理室、银行业务部、营销业务部、营销培训部、团险业务部、财务会计部、人事行政部、财务管理部、运营管理部、本级营销服务部等十个职能部室,四家支公司(其中三家在筹),在编营销员700余人。公司在售产品涵盖理财保险养老保险健康保险保障保险少儿保险终身保险意外保险定期保险2015年,南充中支总保费1131万元。截至2016229日,总保费1329万元,业绩不断攀升。

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感受良好为己任,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先后开展了 “重阳行动”、“连心行动”、“尊享行动”、“护航行动”等一系列金秋客服节活动,感恩客户、服务客户。

华夏保险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2013年分别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两支“华夏慈善基金”,分别用于青少年及老年人公益事业,探索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慈善模式,完成了具有华夏特色的公益战略布局。多年来,华夏保险先后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在汶川、玉树和雅安、鲁甸等灾区实施“点亮行动”,长期开展地震孤儿关爱救助;在全国开展“重阳行动”、“圆梦行动”,并深入开展致敬抗战老兵公益行动,在全国十省区建立“抗战老兵照护中心”,向入住照护中心的老兵提供护理费用,为老兵养老送终。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在此次行动中,邀请到监管单位、民政、爱心团体和媒体一起组建慰问小分队,携带爱心物资,慰问辖区范围内贫困老人10名,探望百岁长寿老人1名。华夏保险坚定为华夏文明的传承、为华夏大爱的传递贡献华夏儿女的2赤诚与力量,始终践行企业使命“让华夏充满爱”!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