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人寿保险会员单位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4 17:12:23    浏览次数:

图片17.png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人保健康")成立于2005年3月31日,作为国内第一家专业的健康保险公司,人保健康公司始终以服务国家医疗体制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己任,将承办与国家基本医疗保险相配套的政府委托业务作为公司发展的重点,积极协助各地政府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探索和积累了"湛江模式"、"太仓模式"、"平谷模式"等先进经验,得到了原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志、现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以及国家有关部委、省市负责人数十次的批示肯定,为国家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意见的制定和实施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成为中国大病保险名副其实的开拓者和主导者。
       为政府分忧、替百姓解难,勇担社会责任
       人保健康南充中心支公司经四川保监局批准成立于2012年6月18日 ,成为南充市唯一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始终秉承人保集团"以人为本、和谐奋进"的理念,积极融入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的大局之中,勇担保障和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的社会责任。
       南充中心支公司在城镇职工居民补充医疗保险方面,服务南充市辖三区及南部、蓬安、仪陇、阆中、西充、营山六县,覆盖人群近100万人。2012年——2015年中国人保健康得了医保局及广大群众的认可与支持,真正解决了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实时理赔暖民心
       为方便人民群众,有效解决人多面广、赔付难度大的问题,南充所有大中小型医疗机构实时补充医保"一站式"赔付服务,患者出院即可享受到我公司的补充医保理赔结算的服务,达到了实时赔付、便捷服务的目的。患者出院时基本医疗与公司补充医疗赔付同步结算,为参保群众提供了高效、便捷、满意的理赔服务,有效缓解了百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难题,真正将人保健康的温暖送进了千家万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作为商业健康保险公司,首先要发挥好保险保障功能,积极参与改善民生,实力是依托,业务经验是基础,专业队伍是保障,群众认可是关键,信誉额度是前提。我们将秉承来时路上开拓创新、深耕细作的精神,立足服务民生健康保障的本职,进一步开拓个、团、银、互动渠道,激发蓬勃旺盛的创造力、发扬攻坚克难的能力,倾力奉献,潜心笃志,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责任,依托公司积淀的组织优势、实力优势、理念优势、系统优势、队伍优势和信誉优势,勇于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积极服务于南充人民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保障需求,服务于构建和谐南充的战略部署,为南充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