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人寿保险会员单位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4 17:42:41    浏览次数:

未标题-25.png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12日,是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设立的首批三家省级分支机构之一,负责四川省内人寿保险业务。分公司开展业务以来,已在成都、绵阳、德阳、乐山、泸州、南充、内江、达州、广安、广元、自贡、资阳、眉山、宜宾、遂宁成立了15家中心支公司、11家支公司,在全省设立县级营销服务部47家,拥有内外勤员工9000余人。2012年,分公司规模保费突破53亿元,市场份额继续稳居四川省内寿险市场第二位。
       新华保险构建了颇具特色的、完善的产品体系。传统保障型产品能够为各个年龄阶段的客户 提供养老、健康、医疗、意外伤害等方面的保障,利益稳健的分红类产品以及理财功能较强的万能和投连产品,则能满足客户的投资理财需求。特别是公司的分红产品采取颇具特色的"保额分红"方式,使客户享有年度红利和终了红利双重分红利益,在保障生命和健康的同时可以实现保额和财富的递增。同时,四川分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树立"服务精品"意识,积极为客户提供保障、投资、理财、消费等全方位、优质的保险服务。
       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008年1月,公司 "关爱四川留守学生"公益活动,捐款200万元,在四川省16个地市兴建100所"新华保险四川留守学生之家",为双亲都外出务工的农村孩子提供课外学习、娱乐、活动的集中活动场所,提供健康快乐成长的温馨家园;2008年4月,分公司发动全省千余名员工献血,献血总量超过20万毫升;"5·12"汶州特大地震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紧急行动起来,充分发挥保险公司本职作用寻找员工、客户展开快速理赔,公司为灾区款捐500万元,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志愿者行列,以各种方式抗灾救灾;2011年,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先后为内江、南充建立的四所留守学生学校送去慰问;2011年4月,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启动捐资助学之旅,联合当地团委,认领西昌琅环小学15名贫困儿童,以实际行动长期帮扶西昌贫困学生;2012年11月,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启动"母亲邮包寄深情•新华大爱暖万家"大型公益慈善项目,向四川省贫困母亲捐赠价值约102万元的"母亲邮包",邮包数量共计8800个,惠及全省7个区/县、143个乡/镇和1189个村/社区的贫困母亲。
       2012年,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在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紧握公司上市的历史性发展机遇,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全面落地,坚持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在市场环境日趋严峻、全行业出现系统性下滑的大背景下,虽历经市场转型的阵痛,依然保持了平稳的增长态势,捍卫了新华在四川的市场地位,为四川保持经济平稳快速增长和改善民生促进和谐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