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0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专栏

百年人寿南充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宣传周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11:18:29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310153155.jpg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疫情期间做好金融服务支持,百年人寿南充中支根据四川银保监局及总分公司工作安排,结合南充中支的自身实际有序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宣传周活动。
为推动本次活动积极、有序、有效的开展,南充中支在总经理王建军的组织下,精心筹划、创新宣传形式。本次活动是以提升公众防范风险和保护消费者权益为目的,采取以线上为主的宣传方式,努力提高本次宣传的趣味性和吸引力,争取扩大本次宣传的受众面和影响力。
百年人寿南充中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借助微信公众平台、线上载体,与线下职场多渠道的进行宣传。一、在职场前台放置宣传折页,在线下向消费者展示南充中支积极助力疫情防控的良好风貌。二、积极转发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宣传周主题内容,加强保险和维权知识宣传,让消费者信任保险。三、制作“3·15”特辑易企秀,向消费者加强风险提示,提防疫情期间发布虚假信息、骗取账户资金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
百年人寿南充中支将持续积极地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和法定权利,同金融消费者一起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