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0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专栏

太平洋寿险南充公司积极部署落实“3.15”教育宣传周工作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11:19:51    浏览次数: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下,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出现了新特点,监管部门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投诉管理工作也提出了新要求。3月11日,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召开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专题工作视频会,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经理、四级机构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640.webp (1).jpg

会议对“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宣导和安排,从消保工作要求、风险防范管理和疫情特殊情况下的宣传工作开展进行具体部署,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动作上务必宣导到位、落实到位、沟通到位。
       会议着重对消保工作进行了提示和要求:一是强化声誉风险管理,每日定时开展敏感舆情监测,严格落实媒体采访应对要求,确保不发生重大声誉风险;二是落实好投诉未结案件处理工作,遵从谁接待谁负责的原则,新增投诉件包案到人;三是落实责任,守好底线,做好宣传和沟通,体现“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