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服务调处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保险消费投诉处理流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6 20:31:57    浏览次数: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保险消费投诉处理流程

 

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保险行业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保监局对保险消费者投诉处理的原则要求是属地和辖内处理原则。2016年南充协会在川保监局的领得下,积极畅通消费者投诉维权渠道,竭力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公平、公正的处理保险消费者的投诉271件(包括保监局转办的投诉),提高了保险消费者维权的满意度。2017年协会进一步完善了投诉处理相关制度,将进一步继续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欢迎广大客户在发生保险争议纠纷时向南充保险行业协会反映。现将投诉处理流程公布如下:

一、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保险消费者咨询投诉电话:0817-2812233

二、保险行业协会根据投诉内容,形成书面投诉处理单反馈至相关保险公司,采取介入、督促公司妥善处理,并要求公司原则上在5-10个工作日内进行回复。

三、保险消费者对处理结果仍不满意的,还可转由人民调解委员会进行处理,也可通过仲裁或诉讼等途径解决。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0一七年三月一日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