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监管文件

四川保监局办公室关于转发《保险公司合规管理办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3 09:44:48    浏览次数:

 

各保险公司省级分公司,各总公司直管在川电销中心,各保险行业协会:
   《保险公司合规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于2017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保证其顺利实施,现予转发并提出以下要求,请认真遵照执行。
    一、各省级分公司、各电销中心应认真组织学习,准确掌握《办法》精神,主动向总公司沟通汇报,严格按《办法》规定的时限和具体要求在各级分支机构设立合规管理部门,配备专、兼职合规管理人员,并在6月15日前将本公司合规管理人员名单报送我局。报送格式见附件。
    二、各省级分公司、各电销中心应于每年4月1日之前向我局报送公司上一年度的合规工作情况;重大合规事项应在发生三日内向我局提交专项报告。报告内容可参考《办法》第37条规定。
    三、各省级分公司、各电销中心应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合规条线的管理作用,自上而下地开展合规管理工作检查、考核,构建业务合规保障支持工作机制。
    四、各地保险行业协会应落实有关属地责任;省保险行业协会应做好合规工作季度例会的组织工作,努力提高行业合规管理工作的水平。
    五、我局将继续开展合规管理工作督导检查,结合合规报告等方式对各公司的合规管理工作进行监督和评价,并对照《办法》第38条规定进行处理,有关情况将一并通报各总公司。




                                                                   四川保监局办公室
                                                                     2017年2月16日
 

中国保监会关于印发《保险公司合规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文件类型: .doc 9e2fa929e2a8015d1542823d1ffc97c6.doc (1.41 MB)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