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创意美食

抹茶冰激淋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3 17:00:50    浏览次数:

抹茶冰激淋

供稿人罗伶俐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季节,沉寂了一个冬的味蕾,也在这时悄然复苏。冰激凌是众多年轻人喜爱的零食,现在我就来教大家做一款“抹茶冰激淋”吧!

    材料:炼乳170克、抹茶粉10克、郎姆酒2小勺、

    淡奶油250克,白沙糖:50克。

    步骤1、一半炼乳倒入碗内,筛入抹茶粉,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

图片5.png

 

    步骤2、加入朗姆酒搅拌均匀,再加入剩下的一半炼乳混合均匀。

图片6.png

 

    步骤3、淡奶油加入白沙糖(喜欢吃甜的可以多加糖)用电动打蛋器打发到硬性(即淡奶油打发到起纹路后再打一会就可以了)。取1/2的淡奶油加入之前的抹茶糊里搅拌,搅拌均匀后再倒入剩下的1/2淡奶油盆中搅拌均匀。

图片8.png

 

    步骤4、倒入小盆中,包上保鲜膜放进冰箱中冷冻4小时候后就可以吃了。

图片7.png

 

小贴士

此款冰激淋步骤简单冰冻过程中途不需要搅动。由于没有加入水的成份,完全不会产生冰渣,口感细腻,绝对甩翻外面

店里售卖冰激淋。

(备注:抹茶粉可以换成等量的可可粉就是巧克力味冰激淋,也可以换成其他口味的水果冻干粉。)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