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创意美食

荸荠抄手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3 17:07:14    浏览次数:

荸荠抄手

供稿人苏蓉

        春季是荸荠盛产的时节,荸荠不宜生吃,因为荸荠生长在泥中,外皮和内部都有可能附着较多的细菌和寄生虫,所以一定要洗净煮透后方可食用,特别适合儿童和发烧病人食用。 荸荠馅的抄手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主要原材料:猪肉、荸荠、抄手皮;

    配料:鸡蛋、豆粉、食用盐、味精、

    白糖、姜、黄瓜。

 

    制作方法:

    第一步:准备五花猪肉2斤,荸荠18个左右,抄手皮1斤8两,鸡蛋2个,姜、蒜各2两,豆粉、食用盐、味精、白糖适量。

 

    第二步:将荸荠、姜、蒜剁碎。

图片10.png

 

    第三步:根据个人口味用食用盐、味精、白糖对肉进行调味。

 

    第四步:将剁碎的姜、蒜分别倒入已经调味的猪肉里面进行搅拌均匀,并放置一段时间让调料充分入味。

 

    第五步:打鸡蛋并加入适量的豆粉,按照顺时针进行快速搅拌,放置20分钟。

 

    第六步、放置20分钟后进行包抄手,注意肉馅不能太多,同时注意抄手的美观。

图片11.png

 

    第七步:下锅煮,并配上黄瓜片,煮好捞起后放入红油、味精、花椒等调料,一份美味的荸荠抄手就做好了。

图片12.png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