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创意美食

桑果土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8 16:55:39    浏览次数:

 

桑果土司
-罗伶俐-
近期常有协会群里的烘焙发烧友向我咨询做面包的诀窍,如面团要揉到什么样的程度?为什么面始终发不起来等问题。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款桑果土司面包的做法,希望能帮助大家解决一些面包制作方面遇到的问题。
 
材料:
高粉:250克;牛奶:110克;鸡蛋:1个(50克左右)
盐:2克;糖:15克;酵母:3克;黄油:20克;
桑果酱适量。
 
制作步骤:
1、将材料(黄油除外)放入面包机揉面15分钟,再加入黄油继续揉25分钟。将揉好的面团撕一小团轻轻的在手上摊开,能摊出薄薄的一层膜(手套膜)就表示面团揉好了。
(厨师机揉面以及手揉面的方法是一样的,揉到能摊出薄膜就表示可以了)。11.jpg
 
2、将面团放入盆中,盆上覆盖保鲜膜或者温毛巾发酵。最近天气较热,室温发酵1小时左右,发酵至面团涨到原面团的2倍大,取出手分成三份,用手揉排掉面团里面的大气泡。盖上保鲜膜醒15分钟。
3、取一份面团赶成鸭舌状放上桑果粒(桑果酱中的果粒),然后卷起放入土司模一侧,后两条同样做法,烤箱里放一盘热水,开启烤箱的发酵功能二次发酵50分钟左右,即发到模具的7-8分高度就可以了,刷上全蛋液就可以开烤了。
4、烘焙,烤箱180度,中下层烤35分钟左右就完成了!
 
温馨提示:
1、每种高筋面粉的吸水性不一样,根据面团的柔软度适量调减水份。
2、天气较热时酵母量等于面粉量的1%,如果是冬天则可以多加1-2克。
    3、土司进烤箱烘烤至12分钟左右就涨到最高了,超出模具,此时表面已经上色,并且离烤箱的上烤管很近,须盖上一张锡纸,以免表面烤糊。
    4、土司烤好后须从模具中取出,放在烤网上冷透,冷透后装入食品袋中密封。如果裸露在空气中土司表面会变干影响口感。
 
12.png
 
 
                                        --大地财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