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创意美食

芒果千层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4 10:43:37    浏览次数:

 

芒果千层
-罗伶俐-
自从“创意美食”这个栏目的开办以来,业内越来越多的朋友都成为了烘焙发烧友,陆陆续续购置了烤箱,进入焙烘大军。最近也有朋友们在问:不用烤箱也能做出美味的甜品吗?回复是肯定的!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流行且非常美味,无需用烤箱就能完成的美食--芒果千层。
 
 16.png
 
材料:
A材料:低筋面粉60克,黄油10克,鸡蛋一个
牛奶160克
B材料:白糖20克,淡奶油160克,芒果果肉300克17.jpg
 
 
千层皮做法:
 
1、牛奶倒入不锈钢盆内,加入鸡蛋搅拌均匀。
2、将黄油隔水溶化,放置稍凉后放入搅拌好的牛奶鸡蛋液中;
3、筛入低筋面粉,搅拌均匀,为防止小颗料过筛一次,可去掉面糊里面的小颗粒。
4、不粘锅预热一下,将面糊倒点在锅内,晃动锅,将面糊摊开成一张圆片,烙熟后就是一张千层盒子的皮;
5、重复4的方法做好皮子放凉备用
 
千层馅料做法:
1、奶油倒入无油无水的容器中,加入白砂糖;
2、电动打蛋器打发到稠状;
3、取一张千层皮,铺到保鲜盒子里,挤上一层层奶油,铺一层芒果,再铺上一层皮、挤上一层奶油,铺一层芒果,如此的重复。一盒美味的千层盒子便当就完成了。
 
 
 
18.jpg小贴士:
1、如果没有低筋面粉可用家里的普通面粉和玉米淀粉按4:1的比例混合代替低筋面粉(此方法主要是降低面粉里的筋度)。
2、烙千层皮子的锅要用不粘锅,喜欢吃老一点皮子的朋友可以多烙一会,皮子上能烙出一点小锅巴也是不错的;想要皮子颜色好看的可以只烙一面;
3、没有电动打蛋器的朋友可以用手动打蛋器,但是过程是需要很漫长时间才能将奶油打到位;
4、做好的千层盒子,盖上盖子放冰箱冷藏2小时后吃口感会更佳;
5、芒果可换成榴莲、草莓等其它水果。
                                        
 
 
 
 
 
 
 
--大地财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