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创意美食

红豆沙曲奇饼干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8 19:49:39    浏览次数:

 -罗锐-

一杯冰镇的牛奶,配上几块红豆沙曲奇饼干,无论是端坐于午后的茶机边,还是斜倚在舒适的沙发旁,配上一曲古典音乐,那真是夏日里一份惬意福的享受。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学学如何制作红豆沙曲奇饼干吧!

111.png

主材:低粉130g   玉米淀粉120g     红豆沙120 g   黄油120 g

        辅材:炼乳30 g    香草精3   泡打粉2 g      奶粉20 g   

砂糖70 g    鸡蛋两个

 

制作方法

222.png1、将黄油隔入热水盆软化,再打发至体积膨大,待色泽变为乳白即可;

2、加入炼乳和鸡蛋,打至乳膏状,完全融合,细滑、体积膨大;

3、加入香草精和红豆沙,打至完全融合、均匀;

4、分别筛入低粉、玉米粉、奶粉、泡打粉,混合好面粉,搅拌均匀;

333.png444无标题.png5、将搅拌好的面团装入曲奇饼干裱花器,挤入烤盘;

 

 

6、将做好的曲奇放入烤箱中层,上下火设置为150度,观察其表面上色后,将上方放入锡纸隔热,否则会烤焦。

大约16分钟左右,香香的曲奇饼干就做好了,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动手尝试哦!

 

 

 

 

 

 

 

 

 

 

 

 

 

 

 

 

 

 

 

--太平洋寿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