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创意美食

葱香火腿花卷(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3 10:26:01    浏览次数:

 

葱香火腿花卷

罗玲俐

 

2.png 

 

 又到了起床靠毅力,洗澡靠勇气的季节了,早上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为家人做早餐是大多数妈妈们无法做到的,多数家庭都选择给孩子零钱在外面解决早餐。但总有一些聪明的妈妈始终有健康又能偷懒的方法来解决的!哈哈!今天特推出一款孩子喜欢的有肉有营养的早餐而且不用早上爬起来做,可以提前做好的哦并可以保障营养不流失的,那就是葱香火腿花卷。做法如下:

    材料:普通面粉350克  白糖10克 水175克左右  酵母4克  色拉油一小勺  盐适量  葱花适量  火腿肠适量  

    做法:

1、 白糖和酵母融于水中、融化均匀后倒入面粉中,揉成光滑的面团。

2、 葱花切碎,火腿肠切碎,混各均匀。

3、 把面团分成等份的三份,取一份用擀面杖擀成方形的面片,不用太厚也不用太薄,用刷子在面片上刷上一点色拉油,再撒一点点盐,撒上盐以后用刷子刷均匀,撒上葱花和火腿肠。

4、 将面片三折(象平时折被子一样),将折好的面片均匀的切成八小块,四小块一组堆在一起,左手和右手同时反方向拧面片,拧成一个螺旋状就可以了。同样的方法将剩下的几组完成。

5、 锅里加入50度左右的热水,将蒸格上刷上油防粘,将做好的花卷放入蒸格上,盖上锅盖醒发20分钟左右,见花卷明显的涨大一倍后,开火蒸,待水上气后蒸8分钟左右就可以关火了,关火后不急于打开锅盖焖三分钟左右,美味的花卷就完工啦。

    小贴士:

1、一次可以多做一些,放凉后保鲜袋装好冰箱冷冻,吃的时侯热热就可以了

2、没有火腿肠的可以不放,喜欢吃辣的可以在面片上撒上一些胡椒粉和辣椒粉或者刷上辣椒油也是可以的

3、蒸好关火后闷三分钟后可以让花卷表面很光滑。喜欢花卷白一些的可以将和面的水加适量的牛奶。

最后附上过程图更直观:

 

 

     葱花火腿肠碎         面片上撒葱花火腿肠碎

 3.png   4.png

 

   面片一折                面片二折

 

 5.png 5.png

 

 切成等份的八份            四片一组堆上

9.png 7.png

       

 左手右手反方向拧成螺旋型

 

10.png 10.png

  

  上一张剖面图美味的花卷蒸好后是不是很有食欲啊!小伙伴们动起手来为家为开启健康的早餐时光吧!

11.png

                

                            --大地保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