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文学作品

分享篇——阴晴圆缺,不喜不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03 10:33:28    浏览次数:

 

一个人幸福与否,是不能依赖任何人的,因为感觉存在于我们的内心,幸福是否心态是关键。

 

昨晚应该是属于发疯状态吧,把这一段时间累积的伤感情绪发挥到了极致。不吃晚餐,疯狂的走路,都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多久。从还没有毕业就进入浙商保险公司南充中支,从一个草根丫头成为现在的职场工作者,在校学习的知识,出社会能的不过四分之一。面对领导对自己的谆谆教诲,工作上遇到的困难与挫折,我的心中难免有不能诉说的愁绪与感慨。于是经常有一段时间夜里做梦,都梦见自己头顶上堆满了杂物,同事们还开玩笑给我解梦说,是我的压力太大了,而我只能笑笑不语,心里暗自对自己说: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

 

   我想,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在负面情绪之后重新审视自己。我信时光,它能给我最好的选择。也信命运,相信我能拥有自己的温暖。我还能做什么呢。让自己充实忙碌起来,不断的学习提升能力,把时间安排的满满的慢慢的,不慌不忙,戒骄戒躁,让每一天,每一个小时,都在时光的长河里开出花朵。

 

我很庆幸,我是幸运的。在这个残酷的现实社会中,多少大学生毕业后找不到工作,而我有幸进入浙商保险这个大家庭中,成为其中的一员。感谢浙商保险给我一个成长历练的工作机会,感谢我的身边一直有人陪伴教导,但愿我的人生里从始至终都是温暖。不管未来会怎么发展,我都要丰富自己的内心,自己做情绪的主人。一切都会更加美好,我的小世界应该是温暖的正能量,如向日葵一般,永远追寻着阳光。

 

未来的点点滴滴,需要我们脚踏实地地走出来。生活的强者,会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不攀不比,心淡然。不怒不嗔,心随和。不艾,不怨,心坦然。生活,有苦乐,人生,有起落。圆满是美,残缺也是美,有喜有悲,心若不动,风奈我何。且行且珍惜,且温暖且追寻。开看,想通,就是完美。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