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文学作品

诺言(第九篇)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2 18:31:18    浏览次数:

 

 

诺 言
                                         ◎ 蔡广国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一诺千金,诺言的价值不仅体现在诺言之内,也体现在诺言之外。车轮下的慰藉渗透着泪水、关爱以及合同、法律的严肃。         ——题记
(第九篇)
 
家里总算安静下来,齐福和姚萍才想起自己的羊肉馆,双双来到馆子里。齐福开导姚萍的同时自己心里也很憋屈,话语变得很少,姚萍总算放下了心头的部分包袱,心里难受也不想说话,两人往日的甜言蜜语不见了,只是埋头干活。两人心头明白,度过眼前的难关非得把羊肉馆打理好了才有希望,全部心思都在这个馆子里了。
梦,总有醒的时候,即使噩梦也不例外。对于潘全来说,这场车祸如过去了的一场噩梦,现实是这样的残酷甚至血淋淋,他无路可逃无路可避。虽然这个呲牙狞笑的魔鬼在各方的努力下铩羽而逃,但留下的残垣断壁目不忍睹。医院里,沈佩母子度过了危险期,潘全把妻子儿子托付给姐姐姐夫照管,自己一个人稍事休整,便来到齐福的馆子里索要其他赔付款。姚萍愁容又增,齐福表示一时拿不出钱来,突然想起宋浩,便对潘全提议两人一起去找保险公司。潘全只得表示赞同,二人于路无话,相继来到宋浩的办公室。
宋浩热情地接待了两人,询问了伤者的情况后,说抢救费垫付已经超过了规定的额度,保险公司剩下的赔款需要等伤者出院后再支付了,希望二人通力配合保险公司的后续理赔工作,力争早日拿到赔款。二人便问宋浩保险公司还能赔偿多少钱,宋浩说现在还说不清楚,要等案件的所有材料齐全后才能答复。潘全便问需要哪些材料,宋浩和盘托出,特别提到了伤者的伤残等级证明和工资证明等。潘全一一记在心头,心下暗生主意,也不理会齐福,一个人先走了。
 
——英大财险南充中支
 
……未完待续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