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文学作品

看系列专题片《大国外交》有感

作者:人保财险南充市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1 11:06:47    浏览次数:

 看系列专题片《大国外交》有感 

无意间翻阅电视频道,看到“大国外交”响当当的四个大字,立刻吸引了我的眼球。一直以来我对政治话题不太敏感,但这部政治专题片确实深入人心,我本着敬畏的态度观看完整部系列专题片,看完之后更是激发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整部专题片分为《大道之行》、《众行致远》、《中流击水》、《穿云破雾》、《东方风来》、《美美与共》六个主题,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精心谋划、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展现了我国领导人风采和当今中国“世界和平建设者、全球发展贡献者、国际秩序维护者”的形象,而“中国梦”、“一带一路”、“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醒狮论”、“金色十年”等新鲜政治色彩名词在国际舞台上更加显得熠熠生辉。我们中国倡议不断发展为国际共识,而国际社会期待的中国方案也汇聚成国际行动,这些所作所为把我们国家的格局和气魄体现得淋漓尽致。不仅如此,我们领导人每到一处都以适当的形式推介中国文化,围绕友情外交、体育外交、文化外交方面,展现出浓厚的人情味,让世界感受到中国外交的温暖,而各国也都用高规格甚至超高规格接待我们这位中国贵宾,这些都充分展现了我国的“软实力”。

短短的专题片让人感受到我们党正在走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之路,让我更深入地了解了新形势下我国对外工作的作为和成就。从大国到小国,领导人代表国家做好外交,而作为平凡的我们也应该履行好自己的义务,共同努力建设我们的“家”。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