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双十一”大幕开启 中国太保推多重优惠服务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6:25:59    浏览次数:

 

“双十一”大幕开启 中国太保推多重优惠服务

“双十一”如约而至,买买买的购物车里应该给家人多份保障。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产、寿险公司以及太保安联在“双十一”期间推出 “太好赔2.0”服务升级、返集分宝、“零元购”、暖心大礼包等购险优惠活动,真情回馈消费者。
据悉,11月10-14日期间,凡是通过中国太保电话车险10108888投保的私家车主,凡符合条件者即可获得三年未出险的车主才能享受的“太好赔2.0”至尊服务,包括车损无忧金钥匙服务及人伤无忧全程爱服务各1次。一旦出险发生车损,“金钥匙”服务管家将包办接车送修、维修跟踪、索赔代办、验车交车等,让修车索赔不再烦恼。如若出险发生人伤,只要客户一纸委托,人伤服务管家将包办现场查勘、伤者接送、慰问探视、鉴定陪同、调解应诉等,全程无忧全程爱。

 

“双十一”期间,中国太保还为客户准备了多个优惠“大彩蛋”。“双十一”当日,在中国太保寿险天猫旗舰店成功下单支付的前50名客户,在已购产品折扣上再返10倍集分宝,第11、111、1111、11111名支付者可免单。太保安联在微信服务号推出“双11为爱打CALL,好礼相送”的线上营销活动,对于购买“四季宝贝”少儿特定疾病保障计划、“逆时空”百万防癌险保险等产品的前100单客户,回馈儿童手表、乳胶枕、鲜花包月服务、私人健康管家卡等暖心大礼。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