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中国太保首款小微企业自助投保产品上线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4:18:50    浏览次数:

 

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中国太保首款小微企业自助投保产品上线

 

      日前,中国太保首款针对小微企业自助投保的“商户保综合保险”在其官网(www.cpic.com.cn)上线,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后盾和保障。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激励加强普惠金融服务”“精准有效支持实体经济”。作为城市最小经济单元,个体工商户分布在餐饮、零售、生鲜、家装、生活服务等诸多领域,为居民日常生活提供着便捷服务,是我国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商户保综合保险”为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提供一站式保险解决方案。保障责任涵盖了个体工商户经营过程中的常见风险需求,包括员工和经营者(可包括子女)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障和意外医疗保障、顾客第三者财产损失和人身伤亡保障、店内财产火灾爆炸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商户保综合保险”支持全国个体工商户经营者通过中国太保的官网入口下单,实现电子保单、电子发票、线上支付的一键式投保方式,投保流程方便快捷。
      作为中国太保服务实体经济的一个缩影,个体工商户专属产品“商户保综合保险”为个体工商户以及更多小微企业解除了经营的后顾之忧,将普惠金融政策真正做到实处。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