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地 址: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51号丝绸大厦7楼
电 话:0817-2801866
投诉电话:0817-2812233
网 址:www.ncbxxh.cn
新闻时讯

太保安联五周年:用健康保险专业服务打造“太保服务”品牌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09:42:29    浏览次数:

 

太保安联五周年:用健康保险专业服务打造“太保服务”品牌

 

       12月18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迎来建司五周年。五年来,太保安联不忘“引领国内行业之先、为客户不断创造健康价值”的初心,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健康险保障和健康管理服务为己任,依托中国太保庞大的客户资源和广泛的销售网络,并结合德国安联集团长期的专业经验,打造“太保服务”品牌,与医疗健康行业携手,为健康中国贡献专业价值。
寻求创新突破,覆盖客户数已超过1500万人
       自成立以来,太保安联秉承“健康是更长情的陪伴”的企业宗旨,持续不断地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努力践行“为客户不断创造健康价值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的发展使命。
       太保安联的产品体系分为健康保险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两个部分。在满足消费者全方位保险保障需求这一目标的驱动下,太保安联不断加强创新研发,已形成面向不同收入客群,与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相结合,适合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的产品系列。包括:涵盖全球医疗责任、提供直接费用支付的团体医疗保障计划“欣.臻享”; 面向客户家庭,创新定制的高端医疗保障计划“爱家有约”;首款定制化互联网运动意外的保障计划“全民运动”;为客户提供高额医疗保障及住院前、院中、院后一体化健康服务的“乐享百万”医疗保险;市场首款面向乳腺癌患者的长期商业保险 “粉红守护”等等都是太保安联的口碑产品,全方位满足了个人、家庭、团体多样化健康保障需求。
       太保安联通过结合健康管理服务、开发细分市场的特定产品推进产品创新,并以产品为引擎,持续优化用户全流程体验及各项业务支持能力建设。
       在除保险产品的创新突破外,太保安联健康管理服务也全面升级,在以产品为中心的健康管理1.0模式基础上,升级打造出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以科技赋能服务的健康管理2.0模式,截至目前覆盖客户数已超过1500万人。
坚持服务至善,以贴心服务保障客户无忧
       太保安联对服务质量的追求一直未曾停歇。通过个人自助服务全覆盖移动终端,太保安联的客户可完成保单查询、理赔、保全、咨询、专家预约、直付医疗机构查询等售后服务。
       面向数字化时代,太保安联开启了全新的服务模式,实现全年全天报案,并做到个险理赔客户资料齐全的非调查案件,1个工作日内结案。此外,太保安联还通过企业整合式健康管理项目、个人互动体验式健康管理服务,以及智能交互式健康管理平台——“健康态APP”等形式,帮助企业员工和个人用户建立健康生活习惯。
       通过集中化、标准化的营运模式,以及对数字化技术的充分运用,太保安联实现了APP就诊预约、自助理赔等多项功能;“U享福”员工弹性福利系统让团体客户被保人按需自助选择产品保障责任及健康管理服务成为现实;“U享赔”理赔服务的上线,实现了保险公司和医院数据的直连,客户理赔时无需整理申请资料,在APP上确认提交即可,索赔过程耗时以秒计,开启商保理赔的3.0时代。
       作为业界医疗网络建设速度最快的保险公司之一,其全球直付医疗机构已超过70万家。与2.5万家药房合作为客户提供购药免付现金服务,还能为购买高端计划的慢性病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直付送药服务。
       自中国太保全面加速打造“太保服务”品牌以来,太保安联发挥专业优势,从产品创新、营运风控、健康管理三方面不断创新突破,拥抱新科技、新变化,提升服务能级、打造具有“责任、智慧、温度”的服务新优势,更好地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
履行社会责任,专业实力博得公众认可
       2017年6月,在上海世纪大道地铁站人潮拥挤的站台上,太保安联健康管理中心的员工蒋菁凭借着专业的急救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帮助一名心脏呼吸骤停的26岁男性乘客恢复了生命体征。
       员工善行义举的背后, 是太保安联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对公益事业的执著与热忱。
       太保安联持续多年开展了以“救援、救助、救学”为内涵的“救在你身边”主题公益活动,推出“救在你身边”公益主题品牌活动,为地铁站员工、学校师生开展CPR、BLS急救培训,成为保险行业第一家被美国心脏协会认证的急救培训中心。
       此外,太保安联还成立了一支近60人的急救持证志愿者队伍,参与服务了第二届进博会、上海马拉松、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等重大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
2018年3月,太保安联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选为“重质守信-3.15满意品牌”;2018年12月,太保安联获得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保险脱贫攻坚奖”。
抓住发展机遇,协同创新打造品牌服务体验
       成立五年来,太保安联以回归本源、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满足消费者全方位保险保障需求为动力,不断加强产品研发和服务创新,既满足了参保人多层次、多样化的保险需求,提升了客户体验,也推动了公司业绩节节攀升。
       据统计,太保安联共为650万客户提供健康保险解决方案,年度理赔超过53.4万人次,健康管理服务覆盖1500万余人。
       如今,大健康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随着国内政策逐步落地,将有助于推进健康保险与大健康产业的加速融合。
       未来,太保安联将通过健康保险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的持续创新突破,提升服务能级,打造服务优势,并与中国太保旗下产、寿险等子公司紧密合作,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周全、更有温度的“太保服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